今天的英文課真是太囧了呀!

因為Fiona老師不會說中文,所以我們上課、和老師溝通都必須用英文。今天下課跟大家聊天,才發現原來老師說的同一件事情,每個人理解的意思都不一樣啊!在場的如果有5個人,差不多就會有5種版本跑出來,很好玩,但也很令人困惑就是了……

而且我今天上課的表情一定特別老實,因為Fiona一直說我看起來非常confused,這是真的啊!我上課常常超級confused的啊(加上我反應又慢,看起來應該會更加confused)!然後聽不懂的地方問一下其它同學,才發現也是有很多種版本,最後只好大家一起confused了。

可是明明大家都跟我一樣confused,為什麼還是只有我的臉看起來是confused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