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再忍耐2天,雷諾瓦的特價就要結束了!再2天,我就能徹底從那個古銅色地球儀的欲望裡解脫了!還有2天,我要忍耐啊!

 

                                

 

現在是經濟極度拮据的時刻,所以在考試前我要暫時戒掉拼圖、戒掉博客來和誠品,然後等12月要買太鼓達人Wii啦!雖然當初就連瑪莉歐賽車的周邊方向盤我都沒有淪陷,但因為這幾張圖片實在太吸引人了,所以我的目標更改為那個雙人同樂專用太鼓控制器。只要有了雙人同樂專用太鼓控制器,以後玩太鼓不用投代幣,也不用再局限於迷你螢幕和手指反應那種小家子氣的遊戲方式,不僅可以促進家庭和諧,增進同儕情誼,更重要的是,如果有了雙人同樂專用太鼓控制器,說不定我考試可以考100分啊!!!

             

 

              

 

就因為這個太鼓達人Wii+專用太鼓控制器新上市的訊息,讓我想起來最近好像一直在趕符文工廠2的進度,冷落了小W好一段時間,所以昨天心血來潮回憶了一下Wii Sport,用拳擊打掛了3個人之後,順便測了一下自己的體力年齡,我現在的體力年齡非常地驚人!因為測出來的結果是……

 

61歲。

 

與其說是驚人,倒不如說是大受打擊,我的體力已經是61歲的程度了!我想是因為我在測之前還連打2場網球和拳擊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家空間太小讓我無法發揮全力的關係;如果我可以在100坪的豪宅裡,悠哉地做完SPA和全身按摩後測試的話,相信可以得到截然不同的結果,說不定其實我體力年齡16歲才是切切實實的真相,嗯!一定是這樣的沒錯。總之,任天堂再也不能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