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每天24小時都是自己的時間,不過要做的事情太多,還是會覺得一天只有24小時真是太少了呀!

 

最近除了在準備12月的檢定考(一科)、2月的國考(五科)、3月的導遊考(四科)之外,還開始玩Google SketchUp,加上看不完的10月新番(想追的超過10部),我竟然還想買新拼圖來玩啊……

其實重點應該是專心念書才對,不過我實在是需要一些休閒活動來活化一下腦細胞,所以每天都會抽個1小時左右畫Google SketchUp,但偶爾還是會突然失控,本末倒置變成一整天都沉浸在一張3D圖裡。因為我很討厭想法被打斷,如果沒有馬上試試看的話,就會像手上握著一顆最喜歡的糖果,卻硬是要克制自己當它不存在一樣難受呀。

 

話說我現在在畫的,就是這一張的立體圖。

                                               

 

大概在N年前,我答應要幫TOMO的朋友們一人設計一間房間的,所以後來也真的做了小紅和Katherine的當生日禮物送給她們,不過輪到要做LAN的房間時,無奈地我就踏入這個無情的社會了;所以就算我已經手繪畫好大概的設計圖,也一直沒時間做出來(而且要做出來的難度比前二間高很多);後來就只用電腦畫了上面那一張平面圖交差了事(主角應該很失望吧rz)。最近學Google SketchUp時就想到可以把它拿出來畫成3D的立體圖,但只要一開始畫,我的想法就像按下Play鍵一樣不斷地自己流出來,害我不停地在Update這間房間;所以只要我無法Pause腦袋的一天,這張圖可能就永遠都畫不完吧!

 

而且更糟糕的是,我畫著畫著,就越來越想把它的實體做出來啊!因為就算已經畫出了立體圖,還是達不到原始設計裡100%的完成度(想法>3D2D);但只要我一開始做,就會整個達到樂而忘我、廢寢忘時的地步,感覺就是再挖一個坑往裡面跳一樣,所以我需要再找一件能讓我動動手的事情來做才行……就趁雷諾瓦打折的期間去買新的拼圖吧~

 

~找到了之前的作品來懷念一下(好像真的很久了)。

 

這是送給小紅的,橘色調的親和與溫暖感覺跟她很搭哩~而且這次之後我就決定以後再也不做圓的房子來折磨自己了!

 

                    

 

Katherine的走飯店風,以紫色為基調,有種善變的距離感。不過這間好像沒有拍到全景,所以只看得到床的角度;外盒是全手工的,四邊的接合處都是用魔鬼氈,所以整盒都可以拆開;只花了2個星期就完工了。

 

                   

 

這是……LAN的,應她要求融入「單身時尚」+「和風」,大概畫了30%,娃娃屋進度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