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高雄不太有名的hello kitty咖啡屋,其實真正店名叫「粉紅屋」,應該和台北那家全台唯一Sanrio授權的kitty主題餐廳完全沒有關係。

 

店址剛好在高雄巨蛋和知名的瑞豐夜市附近,所以就地理位置而言應該是很有優勢的一家店,但是……生意異常的冷清啊! 

 

室外有一些吸煙區,整個也是充滿少女風情的粉紅色。從1130開店到下午200左右,就只有我和盈盈二個人,說好聽點是好像整家店都被我們倆包了,但事實上氣氛怪到我們連說話都不敢太大聲,因為加上服務生x2總共也才四個人啊!遇到這種情況還真不知道是好是壞哩……

 

不過最大的好處是,拍照完全不用閃人影,怎麼拍都很perfect,而且裡面的裝潢是真的很舒服,每一桌都是絨毛沙發,儘管我和盈盈只有二個人,還是可以隨意佔用超多位置大圓沙發,但缺點是桌子距離沙發的位置不太人性化,吃東西的時候感覺我的食物離我好遠。

 

餐點的部份,我和盈盈都點了咖哩雞丁套餐,隨餐附飲料和甜點,價位中等,味道……只能說看起來很漂亮!(和我從京都帶回來的土產有異曲同工之妙就對了XD!)

 

雖然我們點的是一樣的,但我的是kitty,盈盈的是melody耶!(不知道有沒有大眼蛙和酷企鵝,但他們都不是粉紅色的,可能會被老闆排擠吧)另外,湯裡面放的竟然是椰子肉耶!太神奇了,如果沒問的話我大概會幾天睡不著覺地想吧;而且咖哩裡面的馬鈴薯吃起來也不像是馬鈴薯,咖哩醬還有一點點結塊,我有點懷疑這會不會是料理包啊!(絕對不是因為服務生穿得像女僕的關係!)

 

(託盈盈的福,這次照片很多哩!所以要等一下才會跑出來啦XD

我的甜點是kitty布丁,盈盈的是香草冰淇淋,裝香草冰淇淋的kitty頭從旁邊看起來超可愛的,但不知道盈盈從上面挖的時候會不會覺得是在吃貓腦(應該是我想太多,因為只有我的kitty布丁臉上看起來髒髒的嘛……),

 

店裡除了滿滿的「粉味」,還有各式各樣的kitty商品,市面上很少看到的kitty行李箱、kitty女僕造型夜燈……等,很多想不到的商品都有,算是和精品店結合的複合式餐廳。

 

順帶一提,我們在晚餐時間經過的時候,看到裡面還是只有一桌客人(真的有在賺錢嗎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