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hiPuchi (∞プチプチ)的兄弟作來了!

 

我個人覺得比起第二波的毛豆版PuchiPuchi,這個新產品PeliPeli (ぺりぺり)才能叫真正的療癒系兄弟作。日本人真的是很好很強大,我沒想到除了氣泡紙之外,他們還能挖掘出這種紙盒包裝上的撕條,也同樣具有莫名其妙讓人沉溺其中的威力啊!

 

和泡泡紙一樣,它的存在本是不俱任何價值的,頂多只是包裝上的一環,但那種撕開瞬間的快感,其實是完全可以凌駕商品本身的吸引力說;對每每買食玩就是一個中盒的我來說,這種感覺我再熟悉不過了,萬一撕得不夠恰到好處,導致撕條和紙盒分得不乾不淨藕斷絲連,那真的會有很大的失落感和不甘心呀!

 

所以,繼海鷗送我的寶貝PuchiPuchi之後,我決定要收藏新的PeliPeli了!雖然發售日剛好在我生日的前一天,不過台灣可能沒那麼快可以買到……,但我不會放棄的,享受過了PuchiPuchi,就絕對無法對PeliPeli視而不見的啊!

 

                        

 

而且這次的新廣告也很有趣,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男主角那副欠揍的嘴臉說。

                        

配合新產品發售,官方還做了一個超大PeliPeli撕開活動,要撕開史上最大的PeliPeli~ 

                            

                          

手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