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上課哩!聽說老師上星期去綠島玩,所以延後一星期開課,沒想到上完這一週,下星期雙十節連假又停課了呀~

 

而且沒想到這種小課程也請外國老師教,我和小紅還沒進教室就先傻眼了啊……。還好老師人很好,雖然我真的聽不懂她在說啥,但是我有聽出來她說她是加拿大人,住在橋頭,養了四隻狗,興趣就是溜狗;在這之前,我怎麼也想不到「橋頭鄉」也會有外國人居住耶!想像一下加拿大人的臉(反正就是白人的樣子啦),和高雄縣橋頭鄉這個地名,是怎麼樣也搭不上邊的啊!

 

我們班總共有9個同學:工程師的StoneFrank(是個寫英文很漂亮的阿伯)、中山的學妹Katherine、來自毒奶粉故鄉的Fong,還有SteveKarenElaine和小紅(小紅原來不叫Red,叫Rita,我今天才知道!);老師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叫Fiona,她說她跟史瑞克沒有關係……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自我介紹和認識新同學,雖然還是很爛,但比想像中有趣,而且外國人老師真的比較會鼓勵學生開口,所以跟以前上英文課的方式很不一樣;之後上課的內容好像也會越來越難,不知道學完這個課程之後,我跟小紅可以用英文對話到什麼程度,其實自己還蠻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