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隻其實是在端午節之前就做好的作品,因為還想另外幫牠們做件漂亮的衣服,所以就一直擺在書櫃裡,沒想到放著放著就我就忘了這回事,所以到昨天才發現……

 

然後反正我也沒有動力縫新衣服了,所以就索性把牠們的裸照都放上來唄!

 

這種熊熊可能是很多人學做娃娃的入門款,不過意外的是我從來沒挑戰過,所以這二隻是很規矩地照著書上的版型做的。我還特地用了二種不同顏色的布,想說這樣可以做一對好朋友做伴,沒想到做出來變成一大一小,看起來還比較像對小情侶(明明是用同一個版型,可能是我剪布的方法太隨性XD)。

 

哈!顏色比較深的我叫牠摩卡,應該是公的吧!顏色淺的叫拿鐵,鼻子是紅色的,耳朵比較垂,很有嬌羞的感覺呢!

SANY0444.JPG  

 

因為腳底沒有放紙板,所以花了好久時間才有辦法讓牠們好好地站著不動。看起來摩卡熊好像還蠻MAN的耶XD

SANY0449.JPG 

 

奇妙的全家福!

SANY0450.JPG 

 

小紫喵和摩卡熊的浪漫偷情照(爆)!

SANY0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