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的路上,突然就很想玩扭蛋,就繞到建國路去換了二個50元硬幣,想扭的沒有很多,但是光銀魂就有三台,真是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呀……

    
 
↑這一台之前在夢時代有扭過,扭到我很喜歡的依麗莎白呀~看起來像是可以用來擦螢幕的小布偶,不過我怕它髒掉,到現在還捨不得放它出來。然後昨天轉第二次,拿到阿銀的衣服,是一個挺有個性的鑰匙套,不過我的車鑰匙太大一把,根本塞不進去呀!!!可以換定春的束口袋嗎?我好想要定春的束口袋呀!

    
 
↑這一台是前陣子心血來潮和小紅到扭蛋店扭的,我轉到的剛好又是很喜歡的蠢皇子,大大的頭裡還有鈴鐺,搖他就會呤呤呤地出聲,真的蠢到一個極點了!搭配主角阿銀還可以直接插在蠢皇子頭上,其愚蠢的程度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呀!不過阿銀做得比蠢皇子粗糙難道是銀魂最新的KUSO力作?!因為這個組合實在讓我太驚豔了,比起假髮ヅラじゃない、桂だ!!和依麗莎白的配對更吸引我,所以昨天就沒有再扭一次了。

    
 
↑這一台其實我考慮很久,因為吊飾這東西說真的不是很實用,我沒有這麼多地方可以掛,也不喜歡在接手機的時候連帶提著一堆有的沒的,但想說還有50元就扭看看,沒想到又是依麗莎白啊(大喜)!這天搞不好是我有史以來扭蛋運最好的一次哩~回家拆開來看之後更是別有洞天,因為它不只是依麗莎白,而是蹲在牆角裝可憐的依麗莎白啊!!!真是棒到我都要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