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CD不見了,繼那片我只聽過幾次就離家出走的四季之後,帕海貝爾卡農之海也被鬼隱了……

 

所以原本就很煩的心情變得更加暴躁,偏偏我的阿波被我弟騎去墾丁渡假,想騎車出去繞一繞散散心也出不去,只好滿腹髒話在家縫娃娃。

 

一連做了三隻,分別是大象、獅子、長頸鹿。但是大象不大,獅子不像,長頸鹿看起來還有點髒!

 SANY0462.JPG   

 

順便做了一隻狗,加骨頭。

SANY0463.JPG 

 

動物繞一圈,看起來很熱鬧,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HIGH不起來。

 SANY0460.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