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對我來說,原本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直到上了大學,開始有聖誕節假期可以放,我才開始喜歡上這個節紅紅綠綠的節日。

後來不知不覺就和TOMO養成了一種「聖誕節要到了!今年要做什麼?」的慣例,所以今年也列出了很多活動方案,最後和小紅一致通過要做個小小的旅行--到清境農場看羊咩咩。

自助旅行的事情準備總是最麻煩的一環,從搜集資料到路線安排,然後是交通、住宿、預算……等,尤其是交通!從高雄到南投其實不方便、不快速、也不便宜,所以小紅提議說我們可以試著開車去,租車+油錢算一算反而還比較便宜,而且方便很多;不過後來我耍了一點小手段跟我爸借到車,結果連租車的錢都省下來了耶~XD

 

雖然我高中畢業就考到汽車駕照,但是在實務經驗上卻是個連國道1和國道3是個什麼鬼都不知道的超級大嫩咖,所以路線的安排完全是靠小紅啊!而且她還很厲害地把集集、水里、日月潭都排進去,可以邊開邊玩沿路上清境,回程還可以順路去埔里這樣,整個行程變得超豐富的呀!>w<

 

然後,12/22天一亮,我們開始戰戰兢兢地,一路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