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短暫的暑假就先從高雄開始來說起唄~

 

前言什麼的都省略,反正這就是我過完年之後第一次回高雄,我媽也已經可以一派輕鬆地說:「去哪裡都好,只要記得回家就好。」(媽~你長大了……)然後照慣例把想吃的東西全都塞進嘴裡這樣。

 

第一站就是七月初才新開幕人氣就沸沸揚揚的「Magic Open Kitchen OPEN小將魔法餐廳」。它究竟有多Magic?因為本王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所以特地避開假日選在星期五連夢時代都還沒開門就先堵在停車場外,沒想到歐噴小將魔法餐廳它一OPEN的瞬間就出現了Magic般的長長隊伍,就連我和小紅如此早起的二隻老鳥兒竟然還排不到最前頭食到那最新鮮的小蟲兒啊!

 

要說這是個高雄特色景點一點也不為過,餐廳外經過的人幾乎都會掏出相機或手機猛按快門,凡是有帶幼童的、推嬰兒的、抱小孩的,(懷胎的我就看不出來了)無一不駐足於門前拍上三兩張的,人氣真的有夠夯。


店面.jpg 
 

還好我跟小紅還排得到第一輪帶位入場,但因為人太多座位被拆成二人座,本來以為這樣就無法請當家紅牌歐噴醬或他的夥伴們來坐檯了(因為太大一隻沒地方給他們坐),沒想到小孩子喜新厭舊的速度真是快地驚人,所以不只是紅牌的歐噴醬、連他的對手辣可醬和女朋友小桃,以及體型較小的條碼貓都被我們輪抱了啊!


店面1.jpg 
 

不過,既然是叫餐廳,那食物才是重點、是本質、是核心!身為美食國王的我(啥時的事?)當然也要以最公正廉明的標準來評斷它的水準才是。

 

但是它連菜單也做得超可愛的啊啊啊!!!我和小紅點了價錢較為可親的條碼貓套餐。湯品是用歐噴醬的保溫杯裝的,好喝(因為歐噴醬好可愛);沙拉很繽紛,份量也不少,好吃(盤子上有小桃耶);主菜我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小紅點了野菇青醬燉米麵,都好吃(隔壁的桌的辣可醬好像空檯了);最後的甜點是提拉米蘇和芝麻奶酪,好吃(連甜點盤子上都有可可粉畫的歐噴醬呀);飲料是普通的錫蘭紅茶,好喝(杯墊上的小彩虹好棒,濕了也很有意境啊)。所以整體而言還不錯吃,因為菜單和娃娃都好可愛,所以真的不錯吃!


食物.jpg 
 

好啦其實我根本不記得食物的味道……。

 

咳咳……。嗯,吃飽之後手上空了下來,好幾桌也陸續結帳,我們就開始左顧右盼有哪些娃娃已經空檯,就一一去抱來拍照,但因為每隻都好大隻,頭好大、好重,一次只能抱著一隻上鏡頭,所以我就跟小紅說:「好麻煩,我想把牠們全部集中在一起拍(明明每隻都抱完而且拍完一輪了)。」語畢小紅就眉頭皺也不皺並瀟灑地開始四方奔走,把大家都集中在我們吃飽的那一桌和剛剛走掉了隔壁桌,然後開始排列(因為每隻頭都很大,太近很難入鏡),排好之後的全家福效果真是太棒了!那畫面溫馨到連其他桌的客人都感受到了閃光,然後跟著圍過來拍照了啊(小紅說搞不好其實大家都想這麼做只是不敢)!店員收了10%服務費之後(誤)也完全地放任我們這樣在店裡胡搞瞎搞(但我想我們應該還沒有造成其他人的困擾)。所以,我要感謝小紅和只睜開一隻眼睛的服務生們,這是我個人夢想的一小步,卻是拯救所有在場客人恥力的一大步啊!(當然,我們最後有乖乖地把眾夥伴們好好歸位唷!)


玩偶.jpg 

玩偶1.jpg 
 

接下來,也是本次回高雄的重頭戲,那就是上次讓我飲恨回台北的名聞遐邇還讓壞嘴王狄龍兄三度叫好並號稱全高雄最美味的涂記胡椒餅」(大家還記得嗎?我可是深深地刻在心上了啊……)。

 

這‧次‧終‧於‧吃‧到啦!!!


胡椒餅和冰.jpg 
 

皮厚、味美、餡多、實在的涂記胡椒餅,果真所言不假,它一定是全台灣最誠實的店家了因為它除了皮厚、味美,真的是餡多又實在(我在說啥XD)!吼~反正就是好吃到連渣都會捨不得掉就是了啦!下次回高雄我一定還要(叫小紅載我)去買來吃Q_Q。

 

接著本來是預計要去坐鴨子船的,可是因為我突然想看全面啟動,就決定去看電影了。順帶一提,動物園行程在吃完小將魔法餐廳之後就莫名其妙被我鏗索掉了。

 

然後是旗津的斗六冰城,桔子口味的冰淇淋好爽口,騎車上船的感覺還是一樣奇妙。(好像越來越短)

 

吃完冰就下雨了,所以冒雨去吃今年才開的萬國牛排,可是我肚子好撐,所以好不好吃我已經無法評斷了……。反正離我家很近,下次去吃我再告訴大家好不好吃,可是我不確定會不會有下次,因為老實說店面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這樣已經不是食記了啊)


萬國.jpg 
 

最後回家洗個澡,大家約在小七買了一些酒,打算去阿蘭家開土產派對,阿蘭拿酒的時候還被旁邊的阿伯嗆:「滿18了嗎?」(我想說不定這是一種誇讚)。然後就去阿蘭家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吃吃喝喝,有好喝的酒(可爾必斯)和難喝的酒(咖啡色那瓶),還有日本帶回來的冰淇淋汽水口味麻吉和桃太郎的吉備團子,以及雅卿和小紅提供但完全吃不下的餅乾們。(聽說小紅一直到隔天早上起床都還是飽食狀態XD)


土產.jpg 

土產1.jpg 
 

回家之後在朋友的相簿上看到,夢時代竟然還有歐噴醬廣場!!!我們完完全全地錯過了啊……。Orz

 

雖然說是四日遊,但以上都是同一天。此外除了去國賓吃飲茶以外,都在家接受爹娘無止盡的餵食,我的嘴巴和腸胃一直奮戰到出發去高鐵坐車的前一刻,最後還是遺忘了丹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