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配合端午節,整個就是毫無節制大吃大喝的一星期,所以才有這篇大概已經800年沒寫過的食記。

 

除了應景的粽子以外,假日還去買了甜甜圈先生的新產品--熊太郎系列


小熊3.jpg  

我個人只吃了巧克力熊太郎和杏仁熊太郎,因為其實只有臉色不一樣,裡面都是奶油餡,所以吃一個和吃三個好像都一樣,但看在牠們的「面子」上,我就半狠半仁慈地吃了二兄弟。嗯,超可愛,但是味道真的很普通XD!


小熊.jpg 
 

【熊太郎二兄弟】

賣相 ★★★★☆ → 雖然夠可愛,但實體商品還是和圖片呈現有點差距。

味道 ★★ → 就……真的很普通。個人覺得還是波堤比較耐食。

價位 ★★ → 這也沒什麼好說的,就很高貴這樣。

 

接下來週末還繼續挑戰食事系列的鮪魚沙拉巧貝和佛蒙特咖哩巧貝(這真的很ㄠ口,我在點餐前還默念了好幾遍……),這二樣分數比熊太郎高很多。鮪魚沙拉裡雖然加了洋蔥,可是吃起來卻完全沒有我討厭的洋蔥味,內餡軟滑香純,外皮又帶點脆,要我連吃一個月應該都沒問題!佛蒙特咖哩巧貝也不差,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咖哩麵包,而這就是高貴版的咖哩麵包(就價位而言),裡頭的咖哩偏甜,正好是我喜歡的那種,不過除了咖哩我隱約還有吃到一點點肉末(太碎了所以不是很確定),但我很好奇它跟爪哇咖哩是差在哪裡就是了。


小熊1.jpg 
 

【鮪魚沙拉巧貝】 

賣相 ★★★☆ → 包裝的紙袋有二面開口,食用上很方便。 

味道 ★★★★★ → 沒辦法我愛鮪魚。

價位 ★★☆ → 聽說最近鮪魚漲很凶?

 

佛蒙特咖哩巧貝】 

賣相 ★★★ → 其實它跟鮪魚沙拉巧貝長得一樣,扣半星是因為名字取得不好XD。

味道 ★★★★ → 可以的話我希望肉末再大塊一點,然後不要加紅蘿蔔這樣。

價位 ★★ → 好吃歸好吃,但這樣的大小在一般麵包店應該可以買到25元左右的。

 

甜甜圈先生的除了前期的食事系列和最新的熊太郎系列以外,也出了新的夏季飲品「跳跳糖泡泡冰沙」。這東西吃起來頗妙,帶有一種糖果的甜味,我用「小孩子的味道」來形容它,不過同行的依麗莎白清說這是「少女的味道」(可能顏色很少女)。每杯都附一包跳跳糖,加進去攪一攪之後,喝起來嘴裡就會有微微的爆跳感(這感受應該也是「因嘴而異」,因為依麗莎白清說他完全沒有被跳到XD),這種新奇的味道和口感讓我給它很不錯的評價!


小熊2.jpg 
 

【跳跳糖泡泡冰沙】

賣相 ★★★★ → 看起來綿綿的,吃起來也綿綿的~ 

味道 ★★★★★ → 妙不可言!但吃到後來味道會越來越淡……。

價位 ★★★★ → 因為拿了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一w一

 

在喝完跳跳糖泡泡冰沙,我們繼續征服31冰淇淋。因為六月份的新口味「OLE! & 歐蕾」很吸引我,加上最近還有挑戰三球(買二球送一球)的優惠活動,所以我一次點了「OLE! &歐蕾+虹彩雪酪+Jamoca杏仁富滋」。(因為懶惰所以圖跟上面排在一起了)

 

OLE! & 歐蕾

賣相 ★★★★   

味道 ★★★★

→ 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其實不算突出,但裡頭的彩色巧克力很棒!可是店員竟然把它放在最下面(我想要先吃新口味啊!)……照片裡幾乎看不到了。

 

虹彩雪酪

賣相 ★★★★ 

味道 ★★★

→ 這口味我之前點過,印象中很好吃,所以這次又點了一次,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耐酸性變弱了,覺得吃起來好像比以前酸>x<

 

Jamoca杏仁富滋

賣相 ★★★☆   

味道 ★★★★★

→ 這傢伙超好吃的啊!咖啡冰淇淋和果仁真的很搭,還有巧克力醬淡淡的甜味,連沾了點邊的依麗莎白清都讚不絕口!

 

最後,帶了一肚子糖水回家。

 

總結:讓我回購率比較高的應該就是甜甜圈先生的食事系列、跳跳糖泡泡冰沙和31的杏仁富滋這幾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