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提款卡被鎖,所以只好臨時請假回高雄處理,沒想到……。

 

大家就提前幫我過生日了XD!!!

 

而且今年切的不是蛋糕,是31冰淇淋和千層派啊!自從我和小紅去九州之旅挑戰了每日一冰之後,我們就愛上了31冰淇淋,回台灣之後看到有家庭號的綜合冰淇淋,就隨口說了:「下次來辦個冰淇淋派對好哩!」結果小紅竟然還記得啊!真的好甘心Q口Q……。

 

阿蘭還特地從台南買了好吃的千層派,雖然可能是巧合不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蘭會知道我很想吃千層派卻因為它只能純手工製作所以總是那樣貴鬆鬆讓我看得到吃不到,而且還一次滿足了我證明千層派根本沒有一千層的夢想(只有38層=w=),真的好甘心Q口Q……。

 

雅卿也給了我一罐聽起來很高級叫XO醬的東西,我發現它真的很下土司(因為沒有飯可以下XD),而且天氣冷的時候給它辣一下,整個身心都會暢快起來啊!如此實用實際又實在的禮物,真的好甘心Q口Q……。

 

然後還有這樣貴重的禮物還有超可愛的卡片↓

 

SANY0539.JPG   

真‧的‧好‧棒‧啊‧啊‧啊‧我‧都‧快‧哭‧了‧呢‧‧‧

 

只能說,我的喜好完全地被你們掌握了!而且在我突然回家殺你們個措手不及的情況下還能有這般溫馨的生日會,真的好甘心啊(我真的是感動到詞窮了)~

 

謝謝大家哩!雖然是我一個人的生日,但我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快樂!

  

SANY0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