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快結束了啊……


趁我現在還有時間寫東西,就索性來回顧一下今年做的重大事件和突破唄~
(不然根據我12月忙碌的程度,這個月可能只有這一篇)

 

<TOP5>檢定證照通通過

檢定指的是日文檢定,雖然我個人覺得這張證書只能拿來找工作時點綴履歷表用,但之前考過也已經是大四的事了,畢業後的工作大部分都和日文無關,就只能拿來看新番練一下聽力而已,再去考一次是想知道自己到底退步了多少好警惕自己一下,沒想到我的運氣倒是一點兒也沒退步呢!另外,日文導遊和領隊也都輕鬆過關,雖然不排斥往觀光業發展,但其實只是自己愛自助旅行,加上考試內容很簡單,就跑去考了,用途大概也是用來點綴履歷表而已(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去受訓)。

 

<TOP4>打工簽證大敗挫

我和小紅期盼了一年的紐西蘭打工簽證,因為抽籤系統的不公加上個人運氣不佳而槓龜,算是今年受到打擊最大的事件了吧!本來還差點就手牽手一起搭高鐵到台北辦事處排隊了呢!後來我負氣之下就去辦了澳洲的簽證,結果到現在還沒出發……QQ(我媽倒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TOP3>新手上路遊南投

其實這是去年聖誕節的事了,不過反正現在也還沒到聖誕節,而且當初離2009也沒剩幾天,還是算在今年啦!雖然我高中畢業就拿到汽車駕照(因為不會騎機車,只好先去考汽車駕照XD),但除了回那奶奶家的山路以外幾乎很少開(不知道我爸是真的有心想把我調教成藤原拓海,還是純粹怕我撞死人賠不完……),總之小紅也拿到駕照之後我們就決定冒險開去南投玩了二天一夜。沒想到要控制在高速公路上不超速其實還頗有難度哩!回家後還蠻擔心會收到警察伯伯的寄來的聖誕卡的XD。

 

<TOP2>一卡背包闖九州

這可是小紅的第一次出國呢!而且一去就是12天,整個就超有GUTS的啊!我們倆就真的是只背了一個大背包玩遍了半個九州島(九州只比台灣大一點點),雖然預算省到爆炸,卻也好玩到爆炸啊!!!剩下的半個島2010年也一起去挑戰唄~

 

<TOP1>離家背井換工作

嗯,離開高雄到台北工作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賭注,雖然大學畢業時就有考慮要留在台北獨立生活,但終究還是回到了溫暖的家鄉和死黨們的懷抱;在空氣骯髒的工業都市奮鬥了幾年後,為了該死的前途還是踏進了台北國,雖然收入不甚穩定,但還好仍舊能讓自己盡量保持天天開心(樂觀真好一w一),至少沒有後悔過做出這樣的決定,我想以後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吧哈哈哈……。

 

另外,由於今年小紅的姐姐住院,加上她生日的時候我沒有錢回高雄幫她慶祝,所以生日禮物已經遲到要跟聖誕禮物一起送了……>"<。不過我窮歸窮,還是很有愛的啊啊啊!就算沒有我常用的二箱傢伙(連色鉛筆都沒帶Q口Q)和琳瑯滿目的美工材料行,我還是很盡力地把禮物包得很高級唷~

 

SANY0573.JPG  

 

金色的二個其實內容是一樣的,包法不一樣絕對不是因為我愛花俏,而是因為……緞帶不夠用啊啊啊!囧rz

 

SANY0574.JPG  

 

這二個……哈,內容也是秘密。那三個(連同上面那二個)看起來很逗趣的聖誕節吊飾是上次高雄去大遠百買然後特地帶上來的(好啦我承認我根本不期待五股可以買得到那種東西),背後還可以當卡片寫哩!

 

妳們誰聖誕節要來找我玩的要記得帶大包包好來滿載而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