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介紹想敗的有趣的商品了!

 

每到年中大概89月,下一年的月曆商品就會紛紛開賣。因為事關一整年的大事,所以我在挑選新年曆(或月曆、或行事曆)時都會非常慎重,畢竟將來有一年的時間必須和它面對面才行;雖然我比較常用的是小本的行事曆,但曾經讓我動心的大月曆也不少,只是後來都壓抑住內心的衝動速速離開了現場,所以至今我還沒入手過任何一本。

 

但以下這一本,實在是有趣到我非介紹它不可啊(雖然可能有很多人看過)!

 

聽說這是為一家卡車公司設計的月曆,每個月的內容都是以一個卡車司機為出發點,從卡車內看著12個國家的風土民情和人文特色。真的是‧非‧常‧有‧意‧思‧啊!!!官網上還特別提供了大圖,我想是要讓大家來猜看看,究竟卡車司機是開到了什麼地方去吧!

 

1-1.jpg

 

有沙漠、有駱駝、有恐怖份子,車上還有一本疑似可蘭經的東西(其實我不知道可蘭經長啥樣),可能是中東的某一個國家。

 

       

2-1.jpg 

 

 一樣是沙漠,還有仙人掌,指著向USA的箭頭,中間那一條路如果剛好是巴拿馬運河的話,我想這裡就是中美洲墨西哥之類的吧!

        

 

3-1.jpg 

 

愛神、鐵塔、玫瑰、可頌、像殭屍一樣的犯人(?)、頭在頂上的汽車(?),還有蕾絲袖口的卡車司機……。是法國!(有人知道那左邊疑似殭屍人和奇怪的開車方式是什麼意思嗎?)

 

 

4.jpg 

 

富士山、鳥居、忍者、水手服、單眼皮(這明明是韓國人XD)、不倒翁(雖然看起來比較像俄羅斯娃娃),還有電玩,這不怕死的阿宅司機很明顯地是到了日本。(注意看!右邊開車的是誰……

 

 

5.jpg 

 

冰、雪橇、狗(是哈士奇嗎?)、魚,看起來很冷的樣子,就當做是阿拉斯加吧XD

 

 

6-1.jpg 

 

看到米老鼠就八成是美國了!漢堡和棒球,反正美國國旗都插在車上給你看了(果然是驕傲的美國人)。

 

 

7-1.jpg 

 

可怕的面具(?)、姿勢很詭異的路人、包得很緊的婦女,還有大象神啊!(傳說中的Ganesha看過「夢象成真」的都知道吧!?)是印度哩!但好像沒有看到蛇舞。

 

 

8-1.jpg 

 

足球、下雨天、鐘塔,我覺得是英國……。(但足球不是巴西比較有名!?)

 

9.jpg 

 

香腸、啤酒,只能是德國嚕!車上的愛因斯坦照好可愛XD!但那隻老鷹有人知道是什麼嗎?請告訴我,謝謝!(我真的很想知道!)

  

 

10.jpg 

 

披薩,除了批薩我也找不到其他線索了,是義大利。(話說那司機是不是在兼差當黑手黨啊……!)

  

 

11-1.jpg 

 

這一張,我完全沒有把握,只是很在意那隻快要衝出來的熊。不曉得是不是加拿大?

 

 

 12-1.jpg

 

哈哈哈哈!土人、大象和猴子很容易懂,但那個即將被煮的攝影師也太嗨了呀~這裡一定是非洲啦!

 

 

哈!今天的颱風假我就花了一個上午在觀察這12張圖片,但官網沒有看到解答,覺得好玩的話,大家不妨也一起來猜猜看吧!反正全台都放颱風假XDDDDD

 

另外,卡車司機的真面目也大方曝光!但光靠長相要猜出國家可能更難吧(有些還是看得出來)!和上面的一起玩連連看也不錯啦~

 

 

1111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