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好多事……

 

情況的改變快到我還來不及整理上一件,另一個意外就發生了。

 

嗯,先說說高雄世運好了!我很幸運地在大家搶購之前就買好了開幕式的票,當天雖然有下雨,但還好沒有影響任何表演,比想像中精彩,讓人感到非常地值回票價。因為當天我沒有帶相機,所以照片全都在盈盈那裡,但都快閉幕了那傢伙到現在照片都還沒傳給我,於是我想寫的想說的全都忘光光了!(攤手)

 

然後,澳洲這件事,其實我已經說到不想再說了;要去,是我自己的決定,放棄,也是我自己的決定,我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老闆的一句話。但在簽證效期過之前,我隨時有可能說走就走就是了……

 

接下來,是工作。完全沒有接觸過貿易的我要開始學這些東西,老實說挺難上手的,但同事和主管都很好,目前還沒遇到任何機車的情況。加上今天的不景氣,所以訂單非常少,少到從這星期五到下星期四為止都只有我、主管和老闆三個人上班,其他人都休無薪假去了。公司距離我家大概5分鐘車程,中午還可以回家吃飯,名副其實的「錢多事少離家近」,而且是「天上掉下來的工作機會」。

 

但現實就是這樣,在你拼命想要的時候它什麼都不給你,在你不需要的時候它就自己送上門,然後若無其事地殺你個措手不及,我真不知道這樣到底爽到了誰!喔,我想就是大家所說的那個老天爺吧?如果有機會見到祂,我一定要先揍祂一頓或踹祂幾腳,拿著大燈逼問祂為什麼這麼犯賤,給了我一張這樣「有如神助」又讓我哭笑不得的上上籤。

 

去你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