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高雄難得能感受到一點點寒意,所以嘟嘟睡在地上都會踡成一團,看起來很冷的樣子,我爸就會拿塊不用的枕頭布蓋在牠身上,然後牠睡醒一起來就會像超人一樣披著那塊枕頭布到處晃,好像完全不在意她身上蓋了個什麼東西一樣,直到那塊布自然而然滑下來為止。

所以我媽最近就一直要我幫嘟嘟做一件衣服,但偏偏我前幾天才剛把不要的衣物都清掉,所以也沒有材料能做;不過這件事倒讓我想起以前小莉小的時候,我們家也曾經買過漂亮的衣服給牠穿,搬回梓官之後就一直都是裸體了。但有一年冬天我就曾經用不要的舊衣服幫牠做過,後來也是沒穿幾次就丟了,因為高雄的寒流一向都沒有什麼持久力,何況給動物穿衣服到底能達到多少保暖的效果也是未知數,大抵都是因為主人的自我滿足吧!

 

星期日小紅去瑞豐夜市時,剛好看到有人在賣狗狗的衣服,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挑著挑著就掏出了我可愛的小錢包,買了一件兔子的小裙子和有毛的雞裝,雖然後來還看到更便宜且更可愛的攤子讓我扼腕了很久,但我買的質料好很多啦!我買的質料好很多啦!我買的質料好很多啦!……

 

回到家之後馬上就把嘟嘟挖起來試穿,牠一臉睡意、身體軟趴趴地讓我蹂躪,沒想到穿起來超合身的哩!所以我就讓牠穿著睡覺了。原本還很擔心牠會不會穿不慣,不過就跟枕頭布一樣,牠也完全不在意身上多了件什麼兔兔裙呀~

 

然後又讓牠試穿了毛雞裝,這件稍微大了一咪咪,但還是好可愛呀!脖子上還有二隻凸出來的雞爪耶~而且這件看起來好像比較保暖,但我媽比較喜歡那件合身的兔兔裙,我想可能跟她生了一個不愛穿裙子也沒有少女情懷的女兒有關吧!或許是一種補償作用也說不定。

 

由於牠會一直動,根本不讓我好好地拍照,所以只好麻煩我姐把牠雙手架住……。上面是兔兔裙(我很喜歡脖子上的兔耳朵XD),下面是看起來有點滑稽的毛雞裝(噗!)。

SANY0565.JPG 

SANY0573.JPG


下次想去買蜜蜂裝和西瓜裝(果然是主人的自我滿足,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snow 的頭像
    bearsnow

    Crazy Cloud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