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二次的英文課聚餐,因為我和小紅提早了一個小時到,所以就先到巨蛋去晃晃,剛好看見外面有一隻很大的聖誕熊,由於實在是太搶眼了,所以就算沒有聖誕樹,也可以感覺到很濃厚的節慶氣氛。而且裡面還有免費的小熊公仔展覽,也算是意外的發現啦!

 SANY0555.JPG    DSC06367.JPG   SANY0554.JPG  

 

DSC06375.JPG    DSC06377.JPG    DSC06369.JPG

 「富苑」餐廳是Freya介紹的港式飲茶,一開始我和小紅還很擔心會不會很貴,但大家都沒吃過,所以就10個人就先點了6人份的套餐,沒想到肚子還是撐到爆……。所以算一算其實還挺划算的,只是300元的價位對我和小紅來說還是貴了點;但比起上次在糖廠,這次大家圍著大圓桌坐,感覺起來就熱鬧很多。

 

而且這次Stone的老婆沒有來,所以Fiona大部份時候都是在狀況外,還好Elaine靠得住,勉強還能跟Fiona解釋一下我們在討論啥。吃完之後Fiona說想去逛巨蛋,所以就一夥人浩浩蕩蕩地走進紀伊國屋逛了好一會兒,我和小紅後來迷上裡面的年曆和卡片,然後就不知不覺跟老師們分開了。

 

離開書店之後,我和小紅去了期待已久的瑞豐夜市,雖然有找到名聞遐邇的萬國牛排,但肚子其實還在超飽的狀態,所以就只有稍稍買了杯飲料和二串蒙古烤肉,才想起來這種邊走邊吃的感覺已經久遠到非常陌生了啊!而且我們喝完才發現,瑞豐夜市裡有家很有名的拉茶,一整個都忘記它了……

 

我還在第四條巷子買了嘟嘟的衣服,二件400!還選了超久的,沒想到在第五條巷子發現二件350,在第六條巷子發現2二件300……。同樣的慘劇也發生在小紅身上,買了二個50的口罩之後,馬上就發現下一家竟然是三個50……。瑞豐夜市真是一個超陰險的夜市啊!

 

最後我們還玩了套圈圈,這是我第一次玩套圈圈耶~常常看人家玩,自己第一次套感覺好新鮮呀!而且還好我們的目標很小,只是在前面第二排的咪路公仔,我率先套中了姆路,小紅後來也套中了帕比,不過後來老闆娘就拿了一袋讓我們自己挑呀!我還以為套中的就可以直接拿走說,可以挑也是不錯啦,不過這樣不就枉費我們在那裡對了這麼久嗎……。但後來我還是挑了咪路,小紅挑了亞西吉(根本都跟套中的不一樣XD)。

 

小紅套中這一個→ SANY0578.JPG 拿了這一個→SANY0580.JPG

我套中這一個→ SANY0579.JPG拿了這一個→SANY0577.JPG

 

回家後發現裡面還有類似蛋紙的東西,但是……,這一定是盜版的啊!!!因為這才是利露姆呀!!!(而且6個圖裡面就錯了2個)

利露姆→利露姆.jpg     帕比→   帕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rsnow 的頭像
    bearsnow

    Crazy Cloud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