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的12天終於結束了!

 

今年的生日很悲慘地在展場上渡過,但結束之後馬上收到好多生日禮物,而且連聖誕禮物也一併收到了呢!真的是令人覺得加倍滿足呀~

~這個可愛的神樂是小紅上星期上課的時候送我的,很可愛哩!她可以說是史上最沒有氣質的女主角,也是銀魂裡面我最喜歡人類角色啊!(因為依麗沙白和定春都不是人類阿魯……

                              SANY0490.JPG

 

還有這一堆,裡面有亮亮的小零錢包、世界最小的拼圖、IKEA的拼圖框(連這都一起送,好貼心XD)、神奇的防小強杯蓋、手工刻的立體卡片,連包裝紙都很漂亮哩!而且這全部,都‧是‧小‧紅‧送‧的‧呀!!!

            SANY0486.JPG  

 

這張卡片我也很喜歡,打開之後是熱鬧的動物園,有很多看起來很開心的動物,完全的就是對了我的喜好,這也是‧小‧紅‧送‧的!

            SANY0494.JPG    

 

一樣是‧小‧紅‧送‧的‧好吃薔薇派。自從大學時代吃過一次之後就一直對它的美味念念不忘,沒想到還能見到它呀!還有好吃的巧克力手工餅乾也很棒(雖然我只從我媽手中搶救到半塊,其它2塊都被我爸吞了……)。

           SANY0502.JPG       

 

~這是附在禮物上的小卡片,因為很可愛就拍下來了。

         SANY0495.JPG   SANY0487.JPG

 

昨天馬上就試用了一下防小強的草莓杯蓋,有了這個杯蓋,以後就再也不用怕我爸威脅我晚上蟑螂會爬進我的杯子裡,也不用怕灰塵掉進去了,明年考試還可以考100分哩(大概吧我想……)!

           SANY0496.JPG

 

另外,還有老闆送的蛋糕和奇怪的手工蠟燭,但蛋糕全部都被我媽一個人吃光光了……

 

總之,感謝小紅的用心和大家的祝福,以後我可能還會繼續幼稚下去,也請朋友們不厭其煩地照顧和指教哩~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