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自己好久以前做的小N。那陣子剛好在收集汪汪傢俱的扭蛋,所以就以汪汪傢俱裡的床為主題,設計了一個小N的保護套。不過後來我根本連把小N放進去、拿出來都懶,所以用沒幾次就不知道被我堆去哪裡了。雖然好像才不到2年前的東西,現在挖出來已經有種懷念的感覺了啊~

 

當初為了不要讓整體看起來很笨重,所以棉被和床是分開做的,四個角角都有魔鬼氈,所以棉被隨時可以拆下來;放小N的空間是床的主體部份,枕頭下面也有魔鬼氈,好讓小N不會隨便滑出來,不過我尺寸做得有點緊,所以想滑出來也挺難的,拿掉保護套可能就會比較鬆了。

               


因為有花樣的不織布還蠻難買的,所以一開始是想放棄棉被的,但後來又覺只有得白白的床實在太單調了,所以就拿了藍色簽字筆在藍色不織布上畫了格子的圖樣(現在好像有點退掉了),裡面還特別做了可以放卡匣的小口袋,但做的時候很猶豫是要做成兔子還是熊,結果竟然就做出了一個很詭異的東西呀!看起來就是一個眼皮很重的冷笑鬼……。耳朵(還看得出來哪裡是耳朵吧!?)和眼皮上都有魔鬼氈,所以也可以關起來(看起來會更詭異……)。

              

另外,我習慣用扭蛋扭來的那種粗一點的觸控筆,所以當棉被和床結合的時候,我還會把觸控筆直接塞進棉被裡,完全不會掉出來唷!感覺上還可以塞下不同的東西啊!(謎:請問你還想塞什麼?!)

 

不過這個小N保護套的使用率實在太低了,與其讓它在家積灰塵,倒不如找一個好心人士收養它,對它來說才是真正幸福啊(錢我一點也不在乎的)!所以如果有人想出價的話(錢真的是小事),我是超級無敵樂意讓手的啊~(當然是出價越高越好,但是我一點也不在乎錢,我只是希望它能過好一點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