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像還蠻多人問我「假日都在幹嘛?」的,於是我決定每週(理論上)的週末都要好好紀錄自己的假日生活,順便檢視一下究竟有多魚干到會被誤以為是T的地步。

 

<5月15日,星期六,天氣好熱>

‧7點半左右自然醒,然後硬是在床上蠕動,思考今天到底要不要去天文館到8點半才下床。

‧8點半到9點一邊吃早餐(大蒜麵包+白開水)一邊看電影「幸福的魔法繪本」,完食之後就差不多開始哭。(其間還一直開FB和WEB GAME)

‧哭到覺得很餓,11點30左右開啟萬能的大同電鍋,為了我脆弱的小腸胃煮粥,看新番「會長是女僕(第七話)」。(其間還一直開FB和WEB GAME)

‧12點粥好了,一邊看新番「K-ON II」(第六話)一邊吃粥。(FB、WEB GAME)

‧12點30左右粥也吃完了,開始搜尋便宜機票。

‧下午2點左右開始有點想睡覺,但撐著眼皮打開日劇新番「不良仔與眼鏡妹」(第一話)。(還是要顧WEB GAME,一邊吃零食)

‧快3點了,好想睡,可是「不良仔與眼鏡妹」意外地好看,所以繼續看第二話。(WEB GAME、零食)

‧下午3點半,看一下奇摩新聞關心國家大事,然後開啟批批踢,PO文。

下午4點舊番DuRaRaRa」(第十八話)。然後在想晚點要不要出去買隱形眼鏡。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醒來差不多5點半。煮晚餐,第一次煮白蘿蔔。

‧都6點多了,白蘿蔔好頑強,煮好久都煮不熟。最後只好在不知道它熟不熟的情況下直接撈出來配泡麵吃。繼續「不良仔與眼鏡妹」第三話。

‧快7點,吃好飽,開始整理房間,但是好像東摸摸西摸摸根本沒做到什麼,直接去洗澡。

‧晚上7點多,洗完澡來洗衣服,連小被被和浴巾都丟進去和樂融融一起洗。然後打開OP電台,終於開始認真打掃房間。

‧房間以外的地方都溼搭搭,房間變好空可是我的心好滿足。邁入8點,天都黑了。發送FB訊息。看網路文章。(WEB GAME、吃零食)

‧晚上9點多,好吧,開廣播,一邊回想我今天做了啥然後打在這裡,一邊解WEB GAME任務。這才想起來我根本忘記要出門了,殘念了天文館,再會了隱形眼鏡。

‧10點半,看電視。

‧12點,睡。

 

<5月16日,星期日,天氣好悶>

‧7點40分自然醒, 8點40分起床。一邊吃早餐(香蕉+麵包)一邊看鋼鐵人II。

‧11點,把白蘿蔔都丟進電鍋,加水、醬油、糖、胡椒。(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會煮出什麼鬼東西啊……)然後開始打掃走廊、客廳,掃地、拖地,整理客廳、餐桌、垃圾回收。滿身汗。

‧快中午12點,白蘿蔔還是沒有熟得很透徹,繼續煮,好餓,只好先煮海鮮蛤蜊松花麵加嫩豆腐來吃。然後一邊配日劇新番「無法坦承相對」(第五話)。

‧12點50分,關心一下白蘿蔔,洗好大家的拖鞋和餐墊,上FB、MSN、PTT。

‧下午2點到4點半,音樂、咖啡、艾西莫夫機器人全集、放空。

‧毫無理由,開始估狗「中二病」。(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然想到曾經被同事這樣說過……)

‧5點,吃了一小碗粥+燉超久的白蘿蔔(喔我搞不好是料理小天才才會亂煮都這樣美味),剩下的裝便當盒明天帶去公司當午餐。上OP電台哈拉幾句。吃香蕉。看照片。

‧6點半,跑步。

‧7點半,洗完澡,MSN。

‧9點到11點,GAME。

‧11點上床發呆到睡著。

 

紀錄完自己的週休二日之後,我終於知道海鷗平常說我宅還是不無道理的。雖然我一直號稱要走自然田園路線,所以頭髮隨便留、衣服隨便穿、保養品隨便擦,一切都謹守著自然不造作的個人風格,不過再這樣下去,我覺得這條田園路線遲早會變的枯草一片、瘴氣漫延……。

 

嗯,勢必得做些什麼來滋潤一下我的日常生活了!可是我卻完全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呢~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