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延宕了79天的鋼彈模型處女作開箱文。

 

話說我雖然從大學時代就有在搜集食盒的迷你模型,也是友人圈內公認的巧手王(驕傲一u一),但從來沒有真正靠自己的雙手完成過任何模型(娃娃屋不算的話);一來是因為我對自己的三分鐘熱度還有自知之明,二來則是大學畢業回到高雄後,就鮮少有機會光臨模型店,縱使有也會盡量避免踩進去以免腦袋失心瘋導致荷包大失血,然後因為自己的三分鐘熱度就有更高的疊疊樂在家裡積灰塵這樣。

 

不過,在某次機緣之下,同事給了我這個(↓),說是買了組不完,問我要不要玩看看。於是乎,我的宅宅之路又開啟了另一扇輝煌的大門。

 

SANY0014.JPG  

哇哇哇!看起來零件真是多啊……。(雖然是以興奮期待的心情在開箱,但事實上還挺擔心自己會組不起來的。)

 

SANY0015.JPG 

SANY0017.JPG  

然後第一天開完箱後過1小時42分,就已經組完四肢和頭了?!!(雖然這樣看起來還蠻驚悚的)真是意外地簡單~

 

SANY0018.JPG 

 

接下來第二天的成果↓

 

SANY0020.JPG  

就……完成了……。原來真的這麼簡單XD(但是照片卻拍糊了)

 

來個很威的POSE看看。(吼吼吼~我很威吧!我很威吧!)

 

SANY0022.JPG  

衝浪的陽光鋼彈。總是打打殺殺,偶爾也是要去海邊散散心的嘛!(那衝浪板也是裡面附的道具,好像還可以拿來當盾牌的樣子,好方便。)

 

SANY0023.JPG  

裡面還有飛機可以組,組完飛機頂飛機。(飛機這麼小是要怎樣坐啦?)

 

SANY0026.JPG  

裡面還有長槍可以組,組完長槍頂長槍。(因為要拿槍還得把整隻手拆下來換,真麻煩。)

 

SANY0029.JPG  

裡面還有大炮可以組,組完大炮頂大炮。(因為要拿炮也得把整隻手拆下來換,還是麻煩。)

 

SANY0030.JPG  

裡面還有附長棍,長棍不用組,可是一樣要頂。

 

SANY0028.JPG  

一家人。(?)

 

SANY0025.JPG  

雖然一開始看到說明書畫得很嚇人,但整個組裝過程出乎意料地順利,唯一讓我比較苦手的,就是要用筆在凹槽裡塗黑這件事。因為是水性筆,所以要塗得黑白分明、塗得俐落乾淨、塗得整面均勻還真的是很不容易,所以我畫得不是很漂亮,差不多畫了幾個部位就作罷了。

 

此外,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鋼彈,所以一直到組完還不知道這隻叫什麼(同事說過,但我現在也忘了),總之在我手上被我組完,再怎麼鋼彈的角色好像就感覺一點也不鋼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