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3個星期沒去跑步,昨天一去,沒想到那邊的阿伯還記得我,問我怎麼這麼久沒來,我說因為我出去玩了,這樣寫下去好像會變成無聊的小學生作文或流水帳,所以我想是時候該切入正題了。

 

首先,要請大家先看看這張照片:

1 (700).JPG  

 

照片上的人不是我,而是跟我一起去九州看阿蘇火山卻在拍照時顯得驚慌失措的小紅。她為什麼驚慌失措?因為在鏡頭下的人是我,為了在10秒之內到鏡頭前就定位,然後很白目地從上面跳下去的我本人。小紅之前還跟我說那很高,我覺得那真是貶低了我鍛鍊已久的小腿,就硬是要跳下去,結果摔了個狗吃屎,連旁邊的香港遊客都不禁用口出中文問候我。

 

小紅看著我說:「妳慘了!今天才第5天,我們還有5天要走耶!」

然後我看著小紅說:「妳才慘了!接下來妳不是要推輪椅就是要背我走!」

 

之後,我的右腳腳踝就變得很緊,每踩到一次地板就好像在踩檸檬一樣,很酸!這種酸酸緊緊的感覺大概持續了2天,可能是B-SPEAK瑞士捲的保冷袋起了功效,也可能是我後來又不小心扭到一下,然後負負得正就好了。總之,它就是沒那麼緊、也沒那麼酸了。

 

於是,我就這樣平安無事地走回了高雄。直到昨天去跑步,暖身的時候才發現……

 

轉不動!

 

我的腳踝,它一整個轉不動……

 

所以我想,我可能真的是扭傷了。

 

喔,對了!順帶一提,我平常都是先跑完步再做暖身動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