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城堡,外面天色已經有點暗了,為了趕上清境的夕陽美景,我們決定跳過鄰近的鯉魚潭,直接到民宿報到。

 

然後開了好久的山路(真的好久),經過無數棟極盡奢華誇張之能事的城堡民宿之後,終於找到我們預訂的白熊屋。但到達的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下了車之後冷到一個不行,日夜溫差之大跟高雄不相上下,加上轉進白熊屋的路實在太可怕了,我們一點也不想再開一次出去,所以民宿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了一條可以到達萬能7-11的小路,我們就拿著手電筒,然後經過一片黑媽媽的叢林到小七去買零食和晚餐。

 

(冷到手震~還震很兇......>"<

 15.JPG

 

      16.JPG     

 

我們預約的是2人景觀房,但check-in的時候工作人員跟我們說,我們的房間被升等了,進到房間後我和小紅又再次傻眼了,好‧大‧唷!!!還有沙發,這是4人房呀~~~~

 

(這真的是我們住過最大的民宿了啊!而且是用2人房的價錢~

 18.JPG 

 

 20.JPG

 

 21.JPG

 

(鑰匙圈也很有白熊的特色!)

17.JPG 

 

間外面還有陽台,我們晚上穿著大外套,坐在外面看星星玩捉迷藏,早上起來看雲霧緩緩飄渺,感覺好不愜意。洗完澡、吃完晚餐後,我們便不約而同的拿出了準備好的卡片和聖誕禮物,開始玩交換禮物的遊戲。我準備了2個聖誕版的歡樂袋,裡面裝了2009手工年曆、魷魚兄桌上夾、聖誕熊公仔、可愛的票貼、炫彩版ICASH、米妮原子筆鑰匙圈,還有手繪口罩(上次小紅在瑞豐夜市買的白色口罩,我只負責畫XD);小紅則送我一個看起來很逗趣的BANAO(香蕉先生)杯子,不過看它那副欠扁的冷笑模樣,跟我的草莓杯蓋搭不起來啊!

 

(漢神限量的聖誕熊公仔,還可以變鑰匙圈唷~

SANY0057.JPG    

 

(想到什麼就畫什麼的口罩!)

 SANY0179.JPG

 

(做了好久最後洗出來卻被切到不像話的小紫喵&小紅王子環遊世界年曆。這是檔案合成圖!)

 未命名 -1.jpg

 

但當我打開小紅給我的卡片時,不禁大叫了一聲,因為……這張跟我送給小紅的是一樣的啊啊啊!!!當默契好到一個境界時,驚喜跟困擾常常就會同時發生;之前我們老是拍到一模一樣的照片也就算了,在這種面臨電子卡片衝擊導致實體卡片爭奇鬥豔、百花齊放的時代下,我們還可以挑到一模一樣的卡片,這簡直就是太‧巧‧了‧吧!!!

 

早上起床後我們直接帶著行李到車上,打算吃完早餐直接退房。早餐有蛋、火腿、馬鈴薯沙拉,看起來很營養,而且吃不夠還可以續盤唷~吃飽後我跟小紅就又開始玩起擺盤的遊戲,然後發現我們都很討厭的葡萄乾其實意外的好用……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早上拍的白熊屋也有一種朦朧的美感呀~

  23.JPG 

 

 25.JPG

 

(當初就是衝著白熊來住的!但是沒有看到網頁上那麼多隻說……。)

  27.JPG

 

(餐廳和住宿的地方是不同棟,裡面很有聖誕節的氣氛,擺飾放得很滿,卻不會給人紊亂的感覺。)

26.JPG

 

(我們住的是這一棟。還發現陽台的欄杆上長了疑似蕈類的東西XD

24.JPG

 

22.JPG

 

比起沿路上看到的那些蓋在山腰上的豪宅城堡,這裡算是走溫馨可愛路線的民宿,只是那條狹窄陡峭的民宿小路,回想起來還是會讓人退避三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