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決定要到南投的幾天後,剛好在水果日報上看到南投旅遊專題,於是我們的行程中便多了一個令人期待的目的地--歐莉葉荷城堡。

 

「穿過埔里鎮中心,往鯉魚潭方向前進,佇立在山腳下的伊莎貝拉、維多利亞、伊莉莎白二世,與皇后城堡等4棟城堡群相當顯眼,入口處有著如中古世紀的高聳城門,讓人有種穿越時空的錯覺。」

MN16_004.jpg MN16_005.jpg

 

我們餓了一個中午,就是為了要在城堡裡吃一頓充滿貴氣的歐風下午茶。到達的時候,門口外的車已經停成一排了(沒有停車場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啊……),小紅很幸運地卡到一個位置,然後……(付了100元參觀費)

 

我‧們‧親‧腳‧走‧進‧了‧城‧堡‧啊!!! >w< 

 

07.JPG

 

這真的是城堡!真的是城堡啊!雖然迫不及待地想瘋狂拍照,可是已經餓到不行,所以還是先進去吃東西。我們的位置剛好在角落的靠窗坐位,光線和視野都不是蓋的。由於參觀費可以抵用餐費,所以點2人份的下午茶應該是最划算的選擇,親切的服務人員還說我們很聰明哩!呵~(放帳單的高跟鞋也好可愛XD 

 

12.JPG

 

14.JPG 

 

用餐途中剛好有人進來採訪,我們坐的位置正好可以聽到一些老闆的介紹(歐洲進口和造價25千萬……),暗自猜著到底是哪一家電視台,不過因為沒有認識的主持人,所以我想說不定只是新聞或雜誌報導(南投WALKER之類的)。後來一位扛著攝影機的大哥從我旁邊走過,跟我說了聲「謝謝」,我很納悶地回頭看了看他,他說:

 

妳上鏡頭了!

 

可以這樣的嗎!?可以這樣的嗎!?醜人也是有肖像權的啊!而且我一點也不想紅啊!雖然不是第一次上鏡頭(有被日本新聞記者採訪過、寵物展表演的時候也上過新聞和報導XD),可是……我不知道我剛剛吃東西的樣子有沒有很矬啊!而且重點是,我不知道你是哪一家電視台或出版社啊!這樣我要怎麼通知親友好友啊!!!囧rz

 

吃完很膩的下午茶之後(因為都是甜的>”<),我們開始在城堡的裡裡外外走走拍拍;如果不說的話,從照片上看起來還真像是在國外哩~反正住不起,來這裡大飽口福又大飽眼福也是很痛快的呀!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還有,我一直覺得這城堡的名字還蠻繞口的,「歐莉葉荷不知道是個什麼地名還是什麼的,但是在出來的那瞬間我好像有點頓悟了,是走進去會讓人不禁「喔哩呀口厚」地驚訝到糊亂叫出來的意思嗎!?那我真的是見識到了啊~

 

口屋!口里!口牙!口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