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有奇妙的幸運體質!

 

12月有一位大學學姐要結婚,但因為我星期六要上課,星期日又說不定會撞上檢定考,所以一直抱著沒辦法去的心情,默默地在準備一樣手工禮物,想要在婚禮前寄到她手上。

 

12初時,發現那張我只看過一眼的喜帖,它失蹤了……

 

然後,做到一半的禮物就這樣不知道該在什麼時候寄給誰,我只好慢慢做、慢慢做、非常緩慢地做,做到昨天終於我刻完它了--紙雕摩天輪(的零件)。

 SANY0003.JPG SANY0004.JPG

 

沒想到,真正的挑戰這時才開始,那就是組裝。這些脆弱的小紙片,只要我稍稍動粗它們隨時都會大暴走、背叛我開拓出自己的新天地;所以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細心、最害怕的一次,因為只要斷掉其中一小條線,這個子作品就等於完蛋了,而我也打從心底不想再做第二次。

 

其實,在沒有人可以送的情形下就這樣以零件的狀態結束也不是不可以,組好了頂多也只是成為積灰塵同志的一員,但是事已至此,我從身體裡最原始的幹細胞到分岔的髮尾,都切切實實地體悟了這就叫做「騎虎難下」!更何況我花了一個月刻出來的紙片,只差臨門一腳就要成為傑作了啊,所以不可能停在這裡。

 

經過一番戰戰兢兢地組裝後,看到成品的一瞬間我真是感動到全身都顫抖了啊!超想大喊「私はカミだ!」我是神(紙)!我是新世界的神(紙)啊!(剛好都都念做カミ,好複雜的心情……

   SANY0008.JPG   SANY0012.JPG 

 

順便讓久違的蒼星石出場當一下比例尺(誰知道蒼星石多大!?)再吶喊一次「私はカミのカミだ!」

              SANY0013.JPG  

 

但是……做完之後要怎麼辦?就在我這麼想的當時,宅急便來了。傑克也來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這不是喜餅嗎?是喜餅呀!是喜餅呀!是學姐寄來的喜餅呀!上面有寄件人地址的喜餅呀~~~好漂亮的喜餅,但這是不是表示婚禮已經結束了……。沒關係,至少我還有地址,這樣就可以把禮物寄出去了呀!!!

              SANY0015.JPG 

 

然後到了晚上,那傢伙突然出現了--莫名失蹤的喜帖。是怎樣……,現在根本輪不到它出場了啊!不過我還是確認了一下婚禮的日子,是127日,這個摸悶特我累積已久的不甘心都煙消雲散了,因為那天不偏不倚地就落在日文檢定考那一天。也就是說,就算喜帖沒搞失蹤我也去不了的意思……

 

這大概是我繼宿舍刷卡事件以來,再次感受到自己擁有多麼得天獨厚的幸運體質了!但有時候巧合的發生,其實是彼此用心的結果,至少學姐特地寄來的喜餅和我耗時一個月的摩天輪就是如此(不過弄丟的喜帖真的是不小心的)。

 

但我現在該煩惱的是,這個脆弱的東西是要怎樣寄到台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