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好充實啊……。
 
早上遇到筱容,索性就請她幫我看京都行程,結果有一天簡直是大改,害我路線整個重排;因為之前已經修改過3次,想說在出發前一星期都該塵埃落定的,沒想到今天腎上腺素都被逼出來了!反正什麼都不知道,對還錯也只能到京都才知道,腎上腺素應該留到那時候再用的……。
 

 

然後改到一半就出門到台灣銀行去換日幣,遇到很多阿伯阿公都在買美金和歐元,原來這樣就叫做「外匯」,所以我應該說是去「用台幣買日圓」才對,說要「換日幣」整個就外行掉了呀!而且我是看準了今天1台幣可以換到買到3.5以上日圓才去換買的,沒想到20000台幣還要補69元才換買到日幣70000圓,這真的就叫做「打錯如意算盤」了。
 
不像台幣厚厚地一疊很有真實感,日幣拿起來好像玩具鈔(我是沒出過國的鄉下人XD)。
 
接著就到旅行社去拿上星期冒著大雨(回家時還淹水@@)買的關西週遊券,這個看起來比假鈔還兒戲,就2張複寫紙上寫著我的護照資料而已(而且是手寫的唷),這東西就是讓到日本的背包客們讚不絕口的週遊券!?到底能不能用我都很懷疑啊,看樣子我得在這星期內儲備好足夠的腎上腺素到日本去噴才行。

很亮麗的封面裡就夾著那2張看起來很不怎麼樣的複寫紙。

 
最後的計劃,就是到郵局去寄給日本觀光協會的回郵信封。我是今天中午突然想起來,好像台北的日本觀光協會可以索取免費的觀光資訊(下星期就要出發了現在想起來好像有點晚說),所以就順便去買了信封和回郵信封,又到郵局去現寫現寄,迅速到一個不行。
 
熱到要死地回家之後,繼續改京都的行程。距離出發日,只剩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