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報到!

 

買行李箱這件事也真是拖了夠久的了!從23月決定要去九州那時就和小紅考慮要買了,也去店面看了很多,其中最喜歡的大概就是HIDEO的櫻花箱和乳牛箱,以及ERGO的愛地球了。後來猶豫太久,沒辦法找到集安全、便宜、輕巧、美麗於一身的行李箱,所以就乾脆作罷,結果二個人12天的自助行就只背了個大背包,其實也還蠻自在的,而且感覺上還是這種機動性佳的隨身背包比較適合隨性的咱倆呀~

 

這次說真的我也很想再用那一袋背包走天下,但一年的家當怎麼說也要好好考慮到安全性的問題,加上我8月出發等於是要帶著冬天的衣服,再怎麼有能耐恐怕也塞不了幾件吧!就算我有膽只帶衛生衣去禦寒,加上睡袋和電腦……等,要是我那唯一的一袋背包被我忘在哪兒,恐怕就很難回台灣了!(會這樣想絕對不是杞人憂天,因為我直到念高中都還會忘記帶書包回家……

 

於是,HIDEO和愛地球又回來了。最後決定買愛地球的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就……比較便宜。除了免運費之外,還可以貨到付款,而且當人宅到一個境界就是要懂的在家辦好所有出外的事,這樣才配叫聰明國王啊!

 

好了,第一次的開箱文就要開始進入正題了。

 

這個大箱子真是大到我有點傻眼,不過我還是一個人從一樓搬到了三樓……

SANY0478.JPG  

 

上面這樣看可能看不出來它有多大,所以我抓了一隻活生生的比例尺來給大家比較看看。

SANY0479.JPG  

 

打開箱子之後,有一個黑色的袋子,袋子很普通,所以不是重點。

SANY0481.JPG  

 

地圖跑出來了!!!顏色比想像中鮮艷,看起來非常亮眼,而且表面是霧面設計,很適合被我刮啊!(不是這樣的吧!?)雖然我原本比較喜歡同款的銀灰色,但店家說已經沒有在生產了,所以只剩金黃色,還好實品比較我想像中漂亮。

SANY0492.JPG  

 

很遺憾的,台灣被吃掉了;左邊那一塊都是CHINA,香港、台灣和友好的日本都被卡在邊框上,所以看不到……。(誰設計的啊?真是不上道!)

SANY0483.JPG  

 

打開之後,就是空箱。(廢話)

  SANY0487.JPG

 

哈,可以裝進一隻嘟嘟唷~

SANY0484.JPG 

 

躺下來讓大家欣賞身上的世界地圖。嘟嘟站在世界的頂點了啊!該不會是收集完龍珠要把地球賣掉了吧!?

SANY0485.JPG  

 

哈,根本是想逃走呀!膽小狗~(欸?這不是開箱文嗎?)

SANY0486.JPG  

 

這是輪子和鎖。沒用過,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

SANY0490.JPG      SANY0491.JPG    

 

保證卡和一些有的沒的,應該是沒缺吧我想!(介紹越來越隨便了啊!)

SANY0488.JPG  

 

6.7公斤,和嘟嘟差不多重,難怪我覺得輕而易舉就能抬到三樓。話說為什麼是日文?(根本都離題了XD

SANY0489.JPG  

 

以上。

 

希望它很耐操!而且大家都要愛地球唷~

 

(這根本不是開箱文啊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