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日本留學展之前,我受盈盈之命要找一家好吃的餐廳。這家之前經過漢神的時候就注意到了,因為我個人很喜歡普普風的感覺,所以還蠻期待裡面的裝潢的(不是食物!?)。
 

一般如果餐廳取名字叫「普普的風」,裡面不是應該就是普普風嗎?
 
不是應該就是普普風嗎?
 
不是應該就是普普風嗎?
 
不是應該就是普普風嗎?
 
為什麼不是!!!而且跟普普風一點也搭不上邊啊~~~~~
 
↓↓↓你們看你們看!大家都來評評理,哪裡普哪裡普?這根本一點都不普啊!

   

   

好吧……,關於普普風的事我可以先算了,因為這種小包廂式的坐位我也很喜歡XD,而且還靠窗耶!冷氣又夠涼,完全沒有受到日射的影響讓我熱到,有加分有加分!!!

   

   
 
菜單看起來不算非常豐富,不過這樣也好,可以省得我猶豫很久很痛苦,但是剛到店裡我實在也熱到沒什麼食慾,所以很想吃冰,但偏偏只有「聖代冰淇淋鬆餅」,沒有「聖代冰淇淋」,所以還是讓我猶豫很久很痛苦,最後就忘記拍菜單了。
 
盈盈點了什麼什麼義大利麵的(因為也忘記拍起來,所以當我連菜名都忘記的時候就完全無從想起了……),而結果我最後還是只點了有「聖代冰淇淋」的「聖代冰淇淋鬆餅」,另外再用盈盈的套餐飲料加點半價點了一杯飄浮冰咖啡(後來結帳發現這樣吃也沒有比套餐便宜多少rz)。

   
 
雖然我一直都在吃甜點,但聽盈盈說主餐還蠻好吃的,加上座位也非常舒服(雖然一點也沒有普普風 >”<),人又很少(不知道這算優點還缺點?)所以這家店以後應該還會再去,至少我要去吃一次鹹的東西看看……
 
以上!
 
(照片有夠少的,因為都忘記拍啊!我還是先向看完這篇食記的人道個歉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