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大遠百內的誠品書店旁,店內不大,所以位置不算多。由於在17樓層高,所以天氣涼爽的話,在室外空間用餐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體驗(雖然我覺得高雄不太會有涼爽的時候)。
                               

 

會在這邊用餐其實也是預期外的事,因為想去的古拉爵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才敢放膽走進這家沒有調查過的餐廳。原本還以為會是高檔價位,不過還好是半自助式的平價餐廳。而且店內似乎也沒有低消,臉皮厚一點的話應該可以進去坐免錢的吧!

                                  

                               

菜單上還是以飲品為主,餐點類比較少,但看起來都很合我的胃口啊!我和盈盈各點了奶油燻雞蘑菇麵和奶油海鮮蛤蜊麵,餐點還有附濃湯、沙拉和飲料,而且份量不多,所以對我們來說都算剛剛好。

                                  

                               

                               


店內氣氛也很棒,牆上的小花圖騰我很喜歡。

                                 


我還算蠻常去誠品的,但之前都沒有仔細注意過這家店,以後除了誠品的大階梯外,我想又多了一個可以享受書香和午後時光的好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